林義雄的滅門血案(youtube)殘酷到了極點。下面是林義雄僅剩的女兒林奐均的見證

『我父親是人權律師,1980年代,父親因參與地下刊物編輯(美麗島雜誌)而琅璫入獄。

  2月28號那天,母親去探監,我放學回家,陌生人來開門,我也沒懷疑,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,我們家常有陌生訪客,就當我走進房門時,陌生人突然舉起刀子往我身上猛刺。

  第1刀,書包替我擋住了,第2刀、第3刀、第4刀……我感覺身上好痛,我聽到阿嬤在門外喊我,於是歹徒將我反鎖、轉身去對付阿嬤,我因為太疼痛而幾乎昏厥了,後來怎麼被送到醫院,完全不記得。

  我醒過來後,身上好痛,每天都有人到醫院探望我,有人甚至就在我面前哭了起來。此時,我仍不知道阿嬤、兩位雙胞胎妹妹亭均與亮均,都在那場刀光血影中喪生了。

  醫院外都有警察叔叔,我感覺那是密不透風的保護膜,4個月後、我漸漸痊癒,終於知道了『滅門血案』。

  我覺得好害怕,也痛哭、徹夜的哭,每個夜晚我都試圖回想那個歹徒的長相,我想復仇,替我死去的親人復血海深仇,我想我長大了,一定要親手殺了他!那年,我九歲!

  小學3年級,我轉學了,任何人要接近我、跟我說話,都要先登記、搜身,久而久之我幾乎沒有朋友,孤獨仇恨成了我童年唯一的伴。

  爸爸不忍心我與媽媽生活在恐懼中,也擔心再失去他僅剩的兩位親人,於是申請讓媽媽帶著我到美國,日子開始不再那麼晦暗。

  剛開始,媽媽對我的擔心絲毫沒有減少,有一次我告訴她,我可以自己放學走回家(5、6分鐘路程),請她不用接我,但我因轉錯一個路口,拖延了半個小時還沒回到家,媽媽急壞了。

  我猜想那半個小時裡,媽媽是不是做了最壞的打算:歹徒得逞,她可能 失去了僅剩的女兒……。天下父母心,這樣的焦急直到我自己做了母親,才真正深切的體會到。

  在美國唸書的日子是愉快的,初中我開始參加查經班,接觸基督信仰,由於父母都是虔誠基督徒,很快的,我也從教會活動中領受到上帝的垂憐。

  透過禱告,上帝教導我寬恕、智慧;透過禱告,我的心可以從仇恨中出脫,慢慢的,一股堅定而神奇的力量引領著我饒恕兇手、揮別了曾經的陰霾血淚。

  我越加明白,自己是一個受到祝福與關愛的人,那些過去的創痛都應該讓它成為過去,如果沒有洗淨往昔的塵埃,我便無法成就一個全新的我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以基督徒來說,『翻國民黨那些卑鄙的過去』不是為了恨、而是願給國民黨一個悔改的機會,更主要的是急切想喚醒廣大被騙的台灣人民:『國民黨快徹徹底底的害死我們了,你還不阻擋嗎?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72270684 的頭像
    s72270684

    基督信仰文章的部落格

    s722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