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     (見證人:馬階醫院、腦神經外科醫生林烈生)

  林烈生講他親眼遇見的事:

  " 在某個舊曆年前、我到加護病房會診一位患者,她腦出血、四十歲左右,早上起床時突然昏倒,家人立刻送到醫院,檢查後,發現裡面有三、四十CC的瘀血。

  我認為要開刀,所以請她家屬來。來的是她大兒子,差不多二十多歲,無論我解釋什麼、他總靜悄悄,我以為他是啞吧。他的眼神很濁,不像正常人。

  過去像這種人我也看過,我有一位同窗修練一種叫盧勝彥的功,就是要練到靈魂出殼。到最後,絕大多數的人都走火入魔。

  後來、護士通知我,說患者瞳孔放大了、有生命危險。我趕緊跑去看,啊,她若不開刀大概就沒命了,於是又請她家屬,依然是那大兒子來、同樣不說話,

  我告訴他嚴重性,看他沒什麼表情,只好對他說:「若是沒意見 ,我預備明天早上七點替她開刀」、說後我轉身離開。

  走不到五步遠,他從後面趕過來叫我林大夫。我回頭驚說:「我以為你啞吧呢!」。他說:「媽媽沒救、我們早就知道」。

  我說:「奇了!你為何這樣說?」,他說禮拜六早上、媽媽倒下去時,他找了三位乩童問,他們同聲說媽媽三天內不會死、要到禮拜五才死。

  禮拜五?那麼人早就進棺材了,我不以為然。順便問他:「你是否有練什麼功啊?」,他說:「是啊!我在練邪門的功、練完可靈魂出殼並看到鬼」。

我問他:「你看到鬼對你有什麼好處?」,他說:「一點好處也沒,所以現在嚇到了,閉關不敢再練了」。但他這人的身體已出問題,再下去可能會精神分裂。

  他說他早晚都有拜拜,天、地、正神都拜了,而媽媽居然還得這種病、真是很不甘願,所以他問乩童。

  第三個乩童回說:「你們家晾衣服時是否在客廳」?他說:「是啊!下雨天,我家又不大,當然在客廳」。乩童說:「就是這樣、所以你拜拜的東西土地公都吃不到,土地公很現實,縱使是上了香也不保護」。

  大約一個月前,他媽媽要出門,但一個邪靈正好蹲在門檻處。人說土地公應該來把牠趕走,但就因吃不到祭物所以沒保護她,邪靈就來找麻煩了!

  他說完後、我說我儘量試試。當晚我睡不著,難道一個邪靈就把這條性命拿去?隔天早上六點我就打電話給劉牧師,希望他能為患者祈禱。

  牧師很熱心,沒吃飯就趕坐計程車到分院,我也將這事告訴患者家屬,患者家屬就忘了拜拜的事,共二十多人圍在床邊和劉牧師低頭禱告。

  之後開刀下去,我發現她左腦的淤血比原先估計的還多二十CC。這麼多的淤血、術後大概右手右腳都癱瘓、且不能說話。更糟些,腦可能再出血而死。

  禮拜一開完、隔天去查她病房,那孩子對我說:「林大夫!謝謝您啊!我媽媽有救了」,我訝異說:「我都不敢說她有救耶!」。

  原來昨晚那第三個乩童主動到他家(那孩子並沒告訴乩童說開刀之事)。乩童一進門就說:「你媽媽有救了,真神出面去干涉了」!

  讚美上帝,這位患者約一個禮拜就慢慢清醒了。到第三個禮拜、手慢慢可以動,一個月後,她能走動,後來就走路回家了,上帝確確實實醫治了她!

  連那乩童都親口承認上帝是宇宙唯一的真神,相信各位比這乩童更有智慧。上帝的存在毫無疑問,我們能隨時拿實例給各位作參考,願上帝祝福大家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22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