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BBC新聞近來報導,全球暖化將沈重打擊世界經濟,暖化將加速冰川融化,淡水水源減少。澳洲遇上百年來最慘的旱災。。今日如此、明日何堪?

   神在哪裡?有人要大叫了!。。當我說人有罪時、人成鳥獸散開。

   陽光、空氣和水,是人類生存的基本要素、是永生神賜給人類極大的恩典,由神免費供應、由人自由取用。

   但人墮落犯罪後,順著貪婪心活著,不知珍惜、並大肆濫用。 人墮落犯罪後,生來就自私,只顧暫時利益,讓水源的分佈失衡、自然的生態被破壞。

   以中國為例,西北的荒漠化日趨嚴重,被譽為「母親河」的黃河由於過度耗用、面臨斷流枯竭。松花江遭苯污染,沿岸居民要靠外地供應喝水。

   神在哪裡?又有人大叫!。。災變中、耶穌曾說:『你們若不悔改、都要如此滅亡』!當時很多聽耶穌講道的猶太人跟世人一樣,全將祂的警告當耳邊風。

   不多久,羅馬大軍就攻破耶城、讓猶太人真正亡了國。聖經中提的滅亡,常常包括靈性的死。不知你看到這裡、會不會將神的告誡也棄如敝屣?

   文明發展至今,人們比以往任何時代都更狂妄自大、更藐視神權。國與國不惜兵戎相向、恐怖主義猖獗,全部核武器若將地球毀滅幾十次也還有剩。

   最後大災難來時將像『挪亞的日子』,第一是罪惡盈貫(當今的罪惡絕不輸挪亞時代),第二是人掩住耳朵、不聽真理(我經營這格子一年多、常留不住不信主的格友)。

   末世的人心厭煩神的話、偏向荒渺的言語。拜漫天神祉、星座分析、迷算命、看風水、練氣功、學紫薇斗數等卻是熱鬧滾滾、無以復加。悲也慘也~

   美利堅,這個以神立國的國家,連公開禱告都被法律禁止。那始作俑者將基督信仰列入宗教之流,60 年代、十誡從學校牆上卸下、聖經也被掃地出門。

   黑暗勢力進來了、迷惑全數,讓無知的人以為各取所需、跟啥有緣信啥即可,還幫魔鬼大忙、說要尊重。嗚呼!認賊為父、這世界就是反了!

   地球如同一個超超大的房子,人類蹂躪幾千年下來早已千瘡百孔、毀滅在望。你目前還在這端有吃有喝、卻不知道那端已經著火了!

   聖經已將世界末日的光景講的夠清楚了:『天必大有響聲廢去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、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』(彼後 3 : 10)。

   神說話算話!既然那場火絕無希望撲滅,基督徒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傳福音、儘速搶救火燒屋裡的人而已。這是靈魂的救贖,不是信無用的宗教求寄託!

   美國 911 那天,當第二架飛機再衝來,大廈被火焰包圍。一位被困的青年在漆黑絕望中看到光、聽到救火員的聲音:『跟我來,我知道出去的路!』。

   他生還後告訴記者:『你絕對無法想像,在完全驚恐無助中,那句話帶給我多大多大的希望。。』。

   道德淪喪,人類內心面臨著超前的空虛和痛苦!你不像那青年般無助嗎?罪惡滔天,人心早已仇恨、爭伐不斷!你不像那青年般驚恐嗎?

   你渴望看到真理的光嗎?你盼望聽到要救你的聲音嗎? 耶穌說: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裡去』(約 14:6)。

   基督徒是從水火和黑暗(靈性)中逃出去的生還者,他們曾在裡面、深知罪的可怕和牽連。耶穌的愛要藉他們、熱情的叩入人的靈魂深處。。

   並堅定、不懈地告訴你:『跟我來,我知道出去的路!』,你聽不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22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